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Yeah 阳光型男2010

YEAH!!!!!我得到冠军了~~~Happy happy!!!!

其实我得到这次冠军,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,他们都很“十朴”我,一直支持我,爱死他们,还有还有,我要谢谢SS,因为如果没有他给我酱多意见和帮忙,我想我连3甲都tak dapat masuk吧~谢谢Christine一路来的支持,我一定会报答你的!!!!谢谢帮过我的人,感恩!!



他很“索”。我是说漂亮啦,hahahahha,one of the judges

比赛前和Alex & Adonis化妆师来杯Starbuck coffee~~weee

Without them,im nothing~
两年前Yeah boy search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比赛,但是半决赛就Bye bye了,现在赢啦~~瓦卡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