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Who is Ann?

Ann 是 15th American's Next Top Model 的冠军得主。
从第一集开始就对这个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,她是如此的瘦,高,以及古怪。
在众多的选手,他不是最美而且没有经验,走猫步更是古怪好笑,但是他拍出来的照片是如此的惊人,可说是倾国倾城,他也在这个比赛中创造了一个新纪录,那就是连续5个星期得到最佳平面拍摄。
但是他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强烈的Personality以及她对她的身高没有信心(因为太高的关系,他从中学时期就被其他同学嘲笑,导致没有信心),让他在其他的一些广告拍摄以及走秀中,得到最低分。
她不断的慢慢进步,很顺利的来到决赛,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猫步,在决赛当天他的猫步进步神速,而且也不失他那古怪的风格,也成功的让他得到冠军的头衔~~~~
这个拍摄主题是把他们讨厌的字眼以及喜欢的字眼写在他们的身体:妖怪,女战士



决赛当天

其中一张最好的照片

他小的时候

他家人当天的出席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惊喜以及鼓励


他过后的作品

Cover Girl 的广告拍摄
YEAH~~~~


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只要你努力去达到你要的目标,结果可能不一定会成功,但是最起码你尽心尽力,不会觉得可惜后悔。

Life is too short, Enjoy your life and fight for i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